活动风采
第十二届北京师范大学MBA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

2019年12年21日晚,第十二届北京师范大学MBA学生代表大会于京师大厦9406会议室召开。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葛玉良,MBA教育中心主任孙川,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路云飞,MBA教育中心老师及班主任代表郑飞虎、蔡子君、王璐璐、陈小娟、田璐、张丽、孟嘉,联合会顾问团代表苏正明、李鸿飞以及2018和2019级学生代表,共计94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由第十一届MBA联合会秘书长龚正主持,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起身肃立,高唱国歌。

 

 

首先,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葛玉良为大会致辞。总结了前几届北师大MBA联合会工作开展情况,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接下来,各位代表认真阅读并审议通过《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章程(草案)》。

随后,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雷桂林向大会作《第十一届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MBA联合会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各部门组织筹办活动情况等,并感谢学院、MBA教育中心领导和老师对第十一届MBA联合会的支持,表达了对第十二届MBA联合会的期许和祝福。

 

 

 

接下来,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第十二届北京师范大学MBA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随后进入第十二届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演说及答问环节。13位候选人每人进行3分钟竞选演讲,并接受现场师生代表的提问。

经过两轮投票后,主席候选人杨基同学自愿退出竞选;由于分管公关外联工作副主席候选人马梓涵代表京狮跑团参加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龙向海越野挑战赛未能到会,在征求各位代表的意见后通过VCR的方式参加竞选,并带来各兄弟高校对第十二届北京师范大学MBA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的祝福。各位候选人从竞选初心、个人背景、能力经验、工作设想等不同角度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和才华,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

在认真聆听候选人演讲及投票规则后,94位参会代表投出了各自庄严的选票。

经过现场监票、唱票,大会最终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北师大MBA联合会主席团6位成员,他们分别是:联合会主席李卓越,副主席孙铭阳、马梓涵、初晓靖、张俊贤,联合会秘书长李新宇。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接过了从上一届主席团手中递来的北师大 MBA 联合会会旗。葛玉良书记、孙川主任为新一任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在接受这一任命后进行了庄严地宣誓:秉承我院经邦济世,励商弘文的使命,热爱联合会,忠于联合会,奉献联合会,誓为联合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之后,联合会顾问团代表也对第十二届北师大MBA联合会送上祝福,希望新一届联合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MBA教育中心主任孙川就本次大会进行总结。祝贺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产生,希望新一届MBA联合会能够兼顾学业和联合会工作,施展管理才能,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最后,与会领导、老师和第十一、十二届北师大MBA联合会成员亲切合影,本次大会圆满闭幕。

 

 

 

摄影:黄广莉

撰稿:初晓靖、邓卓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