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经管学院师生赴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实践中了解民营企业开展党的建设的经验做法、在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中的作用,2023年6月7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代表赴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孙志军,院长戚聿东,副书记江婕、韩丽丽等3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我院1988级校友林涛带领师生参观了企业办公区,简要介绍了贝壳在发展历史、业务模式、技术应用和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作为全国领先的居住服务商之一,贝壳致力于推进居住服务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进程,现已为三亿中国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家装、家居等全方位的家居服务。



随后,双方来到会议室开展交流讨论活动。



林涛首先代表贝壳集团对我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坚持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科技创新技术向善、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和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四个方面对贝壳企业进行了全面介绍。孙志军感谢贝壳提供的宝贵的调研参访机会,表示此次活动对推进产学研融合、增进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房地产行业现状、企业研发、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招聘和员工职业发展、校企深化合作和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戚聿东代表学院向贝壳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在课题研究、案例开发、课程创新和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林涛再次表示欢迎校友走进贝壳,期待与我院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本次活动使我院师生深刻感受了贝壳在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生动实践,是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融合的有益尝试。




供稿:党委办公室

责编:王骏

审核: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