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与蚂蚁集团合作案例开发研讨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1-23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1日上午,为落实MBA教育中心的企业联系创新功能,推进学院案例开发力度,我院MBA教育中心牵头,与蚂蚁金服集团相关人员举办了合作案例开发研讨会。参会人员有:蚂蚁集团校企合作负责人吴正珏、我院教师郝如宾、胡聪慧、江婕、李静、孙运传、伍燕然、杨丹、周江华、朱艳春,以及我院部分研究生。

研讨会由案例研究中心主任周江华主持。首先,吴正珏对蚂蚁集团的业务与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蚂蚁隐私计算、亿亩田项目以及蚂蚁链等业务。其中蚂蚁隐私计算跨越了数据孤岛,实现了数据的联合运算;亿亩田项目通过多模态数据助力农村普惠金融;蚂蚁链联结数百万企业,推动数字交易与行业协作。

随后,我院教师针对区块链技术的落地案例、隐私计算的对接资源以及联合风控等内容与吴正珏进行了提问讨论,并针对已经提出的研究计划、内容推进、部门对接、数据共享程度等话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研讨会是学院加强案例建设工作并推进校企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院与蚂蚁集团深入合作的阶段性进展,对于后续进一步推进相关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MBA教育中心

转自: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