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提前面试结果保留】2023年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报考意向信息反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广大考生:

你们好!为了解2021年5月-11月期间已参加2022年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以下简称“北师大经管MBA”)提前面试的考生对2023年的报考意向,请2021年已参加北师大经管MBA提前面试且结果为“条件录取资格”的考生(结果自动保留,无须申请),于2022年6月30日前填写完整的《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报考意向信息反馈表》(2023年入学),见附件,手写签名后将扫描件或照片(内容清晰可辨)发送至:mba@bnu.edu.cn(邮件主题为:2022年经管MBA提前面试+姓名+手机号),反馈数据仅用于信息收集之用。

请考生务必知悉:2023年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只招收非全日制定向就业考生。

温馨提醒:2021年已参加北师大经管MBA提前面试且结果为“条件录取资格”的考生请勿登录在线申请系统,避免登录后造成信息“复制”等系统误判。系统开放对象为:①2023年北师大经管MBA提前面试新申请考生;②已有在线申请系统账号,不属于提前面试结果保留范围,有意再次申请的考生。

感谢您的支持与反馈!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MBA教育中心招生部

2022年5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