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活动
2021北师大MBA提前面试顺利开启
发布时间:2020-08-01
浏览次数:

 

20208第一天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1MBA提前面试开启序幕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和学校的统一部署,本次提前面试采用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

北师大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时至暑假炎夏,全院充分调动内外部资源,高标准、严要求,组成专业的面试考官团队,安排精锐的专职工作人员,配备完善的软硬件设备,筹备期间反复研讨、细化分工、多次培训、不断演练与调试,力争在面临新情况、新挑战的发展中,基于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大方向、大趋势、大格局,贯穿落实学校选拔、考生参与的基本要求形成更加严谨、全面、公平、有效的北师大MBA提前面试体系,同时,通过MBA教育中心官方自媒体宣传平台发布提前面试信息,提供持续咨询与答疑。

 

 

经过完成在线系统申请、材料初审与资格评定、复审材料提交、面试设备测试、操作流程模拟前期多个环节,近百名申请考生于81日当天顺利完成提前面试。同时,面试当天签到前10名考生,获得了北师大MBA助学书包,以此勉励考生在未来的备考复习中专心致志、持之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