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提前面试结果保留】北京师范大学MBA报考意向信息反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

广大考生:

 你们好!为了解已参加2019年5月-10月北师大MBA举办的各批次提前面试考生对2021年入学的报考意向,请2019年参加过北师大MBA提前面试且结果为“通过”的考生(结果自动保留,无须申请),于2020年8月9日前填写完整的《北京师范大学MBA报考意向信息反馈表》(见附件),手写签名后将扫描件或照片(内容清晰可辨)发送至:mba@bn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手机号),反馈数据仅用于信息收集之用。

 温馨提醒:2019年参加提前面试结果为“通过”的考生请勿登录在线申请系统,系统仅针对2021新申请考生开放,无法查询往年面试结果,如登录后“复制”会导致系统误判为2021考生。
  

感谢您的支持与反馈!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MBA教育中心招生部
                                       2020年7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