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选课说明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3-01-14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0日晚19:00 MBA教育中心举办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选课说明会,MBA中心副主任李静老师和负责教学工作的张丽老师为2022级学生讲解课程安排及选课要求等相关事宜。

首先,李静老师总结了2022年秋季学期的课程、讲座和实践活动等的开展情况,并从总体上介绍了2023年春季学期课程的特点和教学的基本要求,以及对春季学期选课进行了总体说明。

然后,张丽老师介绍了下学期的课程安排以及各专业方向的课程设置,排课的原则以及各模块课程的最低学分要求。她指导同学们按校历进行课程预排,并对选课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最后,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MBA中心一般每年9月份开学前和秋季学期末会安排两次教学和选课说明会,主要是对MBA培养方案中的设置进行解读,帮助MBA同学对学业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和长远的规划。

 

                                                       撰稿:张丽

                                                       供图: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