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北京师范大学MBA创业俱乐部年终总结暨联谊会在京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腊八时节,情暖意浓。

2022110日,北京师范大学MBA创业俱乐部年终总结暨联谊会在京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创业俱乐部执行会长李冰组织,在校创业同学代表赵阿利负责承办。北师大MBA副教授周江华、校外导师陆军、第十八届北京市MBA联盟主席杨帆,以及中科智奇、华北电力MBA、北师大MBA创业俱乐部等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北师大MBA创业俱乐部自202110月成立以来,以“激活个体,百舸争流”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北师大创业者的精神家园、打造北师大最具商业价值的社团、打造全中国高校口碑最好的社团。目前俱乐部成员已超百人,并推出了“百舸争流、封面人物”系列特辑,为北师大MBA中的创业者、实干家,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资源、互促共赢的机会与平台。此次年终总结联谊会,不仅是一次北师大MBA创业家们的友好会晤,更是一次共话合作交流、共谋发展大势、共创美好未来的盛会。

1F3A0545

在这个美妙的夜晚,MBA创业俱乐部的小伙伴们在歌声掌声欢笑声中开启了创业经历分享。联合会主席杨帆为大家致开场辞,中科智奇李琦发言总结了去年的经历,并给与会者赠送了创业经典案例的vip学习卡。

 

IMG_20220110_194631

1F3A0562

随后登场的周江华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此次筹办北师大创业俱乐部年终联谊会的初衷:这次活动不仅是对成立俱乐部这段时间以来的一个总结,也让更多创业俱乐部的同学们在一系列的线上活动之余,真正线下有机会团聚在一起。俱乐部作为创业精英们共筑打造的一个平台,需要不断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在创业、准备创业和梦想创业的同学们在交流中认识彼此,分享创业经验,共商创业大事,助力自我成长。作为肩负北师大最具商业价值使命的社团,能真正有所作为,在中国未来创新创业大局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C:\Users\李思涵\Desktop\2022云端记忆\1月\年会创业俱乐部\微信图片_20220112134009.jpg微信图片_20220112134009

在现场的热烈氛围中,校外导师和几位创业同学的代表,也热情的分享了创业路上的点滴和自己的思考。

校外导师,也是北师大MBA16级师兄陆军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和北师大如影随形的情缘,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并鼓励大家珍惜时光,学有所得。

IMG_20220110_214443

陶红亮同学向创业俱乐部同学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分享了自己创业路上的感悟与收获,引起在场同学的深深共鸣。

马莎莎同学自嘲说自己有着两次“不算成功”的教育机构创业经历,从创业的过程、创业的艰难、创业的认识、创业的思考几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许多难忘的经历,让后起的创业之秀们能够在创业之前有着一定的心理建设和困难准备。

王瑶同学作为深耕教师资格培训公众号10年的创业者,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如何从公众号起步的引流到粉丝流量的运营,也在思考未来个人IP如何打造、流量如何变现等问题……其他同学听着王瑶的分享也积极献计献策,并形成1V1创业帮扶助力的形式,现场也感受到大家浓浓团结互助的爱。

微信图片_20220112134003

李霁桐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一个新的创业项目,作为接下来投入的一个重要方向,也在为积极筹备新媒体运营团队招兵纳贤。这一新的创业项目激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和跃跃欲试的想法,对项目的行业背景、方案可行性、渠道推广等展开了激烈的交流和互动。

微信图片_20220112134216

晚会举办场地Plan B的合伙人之一赵阿利现场向创业俱乐部赠送红包,为创业俱乐部孵化项目,激励个体添砖加瓦。

1F3A0688

分享活动将整晚活动的氛围拉满,将大家的热情点燃……也让创业俱乐部活动的宗旨“激活个体、百舸争流”得到真正有力的推动和践行。

北师大MBA创业俱乐部首次年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让我们满怀热情和憧憬,迎着朝阳,向着美好愿景继续出发!

 

 

撰稿:李思涵 张圣潇 韩明欢

摄影:常文文 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