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北师大经管学院与日本樱美林大学举行MBA“2+1”项目2021年度招生说明会(2021.5)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415日晚,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樱美林大学合作举办的MBA亚洲商务管理2+1双学位项目20219月入学招生说明会,通过Zoom线上会议形式举行。樱美林大学MBA亚洲商务管理“2+1”双学位项目负责人及文理学院兼研究生经营学研究科任云教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周江华副教授和多名学生参加本次说明会。会议MBA中心副主任周江华主持

说明会上樱美林大学任云教授首先对各位同学到樱美林大修读双学位表示欢迎,并期待能在今年9月与大家见面。

接下来,任云教授从樱美林大学概况、亚洲商务管理中文版课程及学制、项目优势特点和招生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和说明,并通过视频方式与参会师生分享了樱花盛开的美丽校园、高水平的教学团队,以及丰富的企业实践和学术交流项目。

会议最后,任云教授逐一解答了参会同学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生活住宿费用、课程修读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