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位】关于2023级学生MBA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


本学期需要确认导师的2023级同学:

大家好!MBA教育中心即将启动MBA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确认工作,本次确认导师的学生为2023级学生,现将确认的流程和确认工作的时间说明如下,请大家关注。

一、确定导师的方法

1MBA论文指导教师应具有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资格或经申请并得到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批准、获得MBA论文指导教师资格。

2、中心向学生公布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名单和基本信息。

3、学生按照第一、第二和第三志愿的顺序选择导师,并提供导师意向表和简历,提交的资料将成为导师确认学生的依据。

4、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的确定采用双向选择办法,MBA教育中心依据学生的志愿顺序征求拟选指导教师的意见,经指导教师确认后,确定为该学生的指导教师。第一志愿未被确定的学生,中心会参考第二、三志愿,如果你的第二、三志愿的老师还有名额且有意愿指导,直接顺延。如果你的二、三志愿导师均在其他同学的第一志愿时选满,中心将结合学生以及相关教师的专业方向和其他具体情况,在协商的基础上为学生确定导师。

二、导师确定操作流程

1202312月,中心确认导师名单。(导师名单详见附件)

2、以问卷星的形式采集导师意向表信息,截止于202411日(20:00前),请一定确认信息无误后提交。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m/mAl1HkG.aspx

 3202412日至15

1)北师大MBA教育中心按照志愿顺序向MBA论文指导教师发送学生提交的相关材料,与导师沟通确认学生。

2)导师确认结果公布。

如果有问题可以与苏老师联系 :

邮箱:suxiaoyuan@bnu.edu.cn

座机:5880457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