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位】二次开题答辩结果及后续工作流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


各位本学期参加二次开题的同学:

大家好!答辩结果已附在附件中。现将不同开题答辩结果的后续操作办法通知给大家,请根据自己的开题结果准备接下来的论文工作:

1、开题答辩结果为“通过的,请将答辩委员的意见和导师沟通,修改终版开题报告后尽快进行论文写作。

127前将导师认可的终版开题报告电子版发送到bnumbaxw@bnu.edu.cn,邮件和附件命名均为: 学号+姓名+北师大MBA终版开题报告(可以出现导师名字,不需要导师签字

2、附件中如没有你的名字,你二次开题答辩结果为“不通过”,请尽快将答辩委员意见和导师沟通,参加下学期的开题答辩,本学期末会给出下学期开题工作时间表

3、开题工作是确保学位论文顺利撰写的重要环节,无论开题结果如何,都请仔细修改完善开题报告后再着手写作论文,以免造成后期的重复工作。

4论文初稿提交时间为202312月,初稿请直接提交导师,不需提交中心,具体提交时间由学生本人与指导教师协商确定,20242-3月向中心提交完成稿,进行论文完稿审核工作,本学期末会有下学期学位工作的时间安排,届时会通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