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硕士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2021年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硕士项目报名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继续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合作北京师范大学提供有特点的留学机会赴美学习一年成绩合格学生获得国际权威承认(AACSB,美国国际管理学院精英联合会认证以及中国教育部学位学历认证的密苏里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按国家规定享受归国留学人员待遇。

申请条件

1)     北京师范大学在校研究生、往届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

2)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推荐

3)     大学期间成绩良好,平均积点GPA 2.75以上

4)     良好的英文基础。没有达到托福79或雅思6.0水平的,在出国前自行强化英文后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推荐

 

项目时间和程序

季入学

 

 

入学申请

提交美大学研究生入学申请材料

20215/10

录取

密苏里州大研究生院和商学院分别审核

通过后发出录取通知书和赴美签证申请材料

6/10

签证申请:

面试预约、前往面试

6-7

赴美:

赴美国参加硕士课程学习

2021年8

 

获得密苏里州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20228

 

学制及课程设置

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课程学制12个月,共11个模块。

考虑到目前疫情和赴美签证开放时间的不确定性,为了尽力帮助被录取的同学达到他们的学习目的,密苏里州大制定了一个备用计划,万一因为疫情、边境和签证未及时开放导致被录取的同学无法在八月赴美学习,在等待赴美期间将参加学校为项目同学提供的在线课程。密苏里州立大学从九十年代起开始提供在线课程,商学院在2020–2021学年有40%的课程为在线课程,这些课程的教学内容和质量、学术目标以及获得的学分与传统的课堂教学获得的完全一样,任课教授多年来积累了充分的在线教学经验,因而可以确保学术质量。取决于相关疫情和签证情况,万一八月份无法赴美,项目的备用计划将会有下面几种可能的安排:

a)如果今年11月18日之前赴美签证和边境开放,学生将在完成8月至12月的4门在线课程后赴美,从1月18日开始在校园课堂上课,完成其余7门课程的学习,明年八月毕业;

b)如果赴美签证和边境在明年1月21日之前开放,学生将在完成今年8月至明年3月中旬的6门在线课程后赴美,从3月21日开始在校园课堂上课,完成其余5门课程的学习,明年八月毕业;

c)如果赴美签证和边境在明年3月23日之前开放,学生将在完成今年8月至明年5月中旬的8门在线课程后赴美,从5月23日开始在我们校园课堂上课,完成其余3门课程的学习,明年八月毕业;

d)如果遇到极端情况,赴美签证和边境在明年3月底仍未开放,学生将通过在线课程完成全部11门课程学业,明年八月毕业。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去年4月3日就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上网课留学人员的学位认证情况在认证中心网上做出专门说明;去年12月23日在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留学服务中心程家财主任明确表示,境外学校因为防疫需要实行网课,只要是全日制学生,通过网课获得的学位,认证不受到影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也随后确认其认证政策适用于在校学生以及即将入学的学生。

 

教学办法和培养方式

项目采用美国大学商学院的核心课程,采用美大学同期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课程的教学计划、教学方法、教材及教学管理模式。课程全部由资深教授主讲,各门课程给分主要采用课堂小考、期中期末考试,以及部分小组讨论完成指定论文的方式。

 

 

组织管理

学生国外学习期间应该严格遵守北京师范大学密苏里州立大学学术和个人行为管理规定。

 

收费标准和付款

1)     2021季入学学费和学杂费U$33960医疗保险$1400;入学申请费$130如果八月无法赴美,在国内学习期间没有保险费,抵达美国后按在美时间由保险公司确定相应保险费。

2)     学生自己掌握的在美生活全年约 5500-6500美元书费300-900美元取决购买新书或旧书或网络购书等)。

3)     付: 

  a.提交密苏里州大研究生入学申请材料时缴付入学申请费; 

  b.拿到签证赴美前三缴付密苏里州大学费医疗保险费。

 

报名方式

请将1)个人简历(英文)2)大学本科成绩单   3)英语水平证书发送至syh@bnu.edu.cn,主题请标注姓名+年级/专业+密苏里

联系人:尚老师

联系电话:588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