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位】研究生管理服务系统填写学位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各位本学期参加毕业答辩的同学好!

请登陆学校研究生学位系统填写学位申请,截止到填报时间为330日(24时前,请同学们一定在此时间内完成填写并提交,过时系统会关闭。系统关闭后,本学期内将不能再次申请学位!

1、提交学位申请:

    第一步:登陆http://ss.graduate.bnu.edu.cn/Core/login

登录用户名:学号

初始密码为:生日8位(若不能登陆,请电话咨询研究生院陈老师:58807820)

第二步:登录后点击左侧“研究生学位”-“学位申请”

第三步:点击“提交学位申请”

第四步:录入相关信息后,请先保存,保存后提交

2、登记科研成果: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登陆“研究生学位”-“登记科研成果”,填写、保存并提交在校期间公开发表论文等信息,请同学们注意,有发表的就填写此项,没有的不需要填写

注意事项:星号(*)为必填项目

3、关于提交学位申请时上传论文初稿的说明

该初稿仅用于留存,不用于检测和送审,请学生上传现有版本即可。该功能设置目的是引导学生将论文写作时间提前,促进论文质量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