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师大经管学院—日本国际大学MBA1+1双学位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我院与日本国际大学(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of Japan, IUJ)计划联合开办MBA1+1双学位项目,此项目为面向我院MBA学生招生。通过2年或2年以上的学习,符合双方培养要求及学位授予要求,学生最终可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硕士学位与日本国际大学硕士学位。

 

针对该项目,我院将举行一次宣讲会,现场为同学介绍项目情况并答疑,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

 

主讲人:李文凯教授 日本国际大学国际管理学院院长

  间:20191127 18:00—19:00

  点:京师大厦9406

联系方式:尚老师,58802691syh@bnu.edu.cn

 

请扫码下方二维码报名

 

学校简介:

日本国际大学(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of Japan, IUJ)是日本第一所研究生院大学,由美国达特矛斯大学(Dartmouth University)和日美商会于1982年联合建立。主要致力于培养商业领域、政府部门、全球组织和非营利部门具有影响力的国际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