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Be wealthy be cultured —— 2020级P2班美好的相遇纪实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



 

2020年,北京师范大学MBA

P2班汇集了金融与文创的两股力量

犹如事物普遍存在相反属性

他们是理性与感性的完美组合

他们算得懂天文数字,看得懂文学艺术

他们兜里揣满了money思想里装满了knowledge

,似乎是命中注定的幸运数字

他们坚信:金融文创,共创辉煌

 

P2纪实

2020年7月22日,我们组建了线上家园;

2020年7月31日,我们第一次在云上见面了,那一天每个人紧张激动地介绍了自己,满怀期待认识了别人;

2020年9月5日,第一天开学,随机的平行班上课,也不妨碍我们每每问到是同班同学时激动的“老同学”之情,为此我们决定中午食堂小聚;

2020年9月20日,第一次正式的聚餐,我们请来了班主任我们谈及学习,聊到工作,我们知道了谁最大、谁最小、谁有娃、谁单身……

2020年11月28日,第二次聚餐,我们没有订到包间,毫无避讳的交流让整个餐厅热闹到沸腾;

2021年1月30日,我们确定了班级口号班级生日和班徽,建言献策间似乎知道了我们为什么在了这里

 

         混沌初开,我们在路上

在这一学期里,为了疫情防控,我们不敢大规模聚集,但常常三两好友小聚,怕相见的日子太短,只愿及时行乐。

 

         讲台,不吝于分享,不羞于内涵

在北师的课堂上,我们不仅学到了知识、更重要的是团结互助的学习方法。很多老师喜欢采用与同学交流分享的授课形式,我们各自成立学习小组P2班频繁代表小组走上讲台,享小组的独到见解。

 

重返20岁,我们还是曾经那个少年

来到北师,我们才知道学子们的技能不单单是读书那么简单,还要有十八般武艺,参与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有相同爱好的人,总是能相逢在北师的社团里。

这半年,我们在一起,

欣赏了北师的秋色;

领略了北师的寒鸦;

听到了北师的曼妙;

品尝了北师的美味;

感受了北师的底蕴;

认识了北师的风华。

辉煌的故事未完,待续……

                                                供稿北师大MBAP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