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我院孙运传教授论文成功入选“北京地区广受关注学术论文”(物联网领域)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8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21年度北京地区广受关注学术成果(物联网领域)报告会”在北京科大天工大厦召开,我院孙运传教授等人撰写的论文“Internet of Things and Big Data Analytics for Smart and Connected Communities”成功入选"北京地区广受关注学术论文”。

  

    本次报告会旨在充分发挥学术交流,推动原始创新,助力科技工作者快速成长,探索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品牌活动,协会遴选北京学者在物联网领域国内外期刊上发表的热点、前沿、广受关注学术论文或重大科研成果,并通过报告会与领域科技工作者进行交流研讨。

  

    根据IEEE官网统计结果,该论文成果自2016年发表以来,下载阅读超过39000余次,WebofScience核心期刊引用高达351次,近年来一直保持在ESI高被引论文行列内,取得了相关领域同行学者的广泛关注。

  

  论文下载地址:https://ieeexplore.ieee.org/document/7406686

  

  

   

供稿:学科科研办公室

  责编:孙越

  审核:蔡宏波

转自: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