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我院英文慕课入选学堂在线国际版首页推荐课程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由我院李堃老师主讲的英文慕课《Finance & Contemporary China 》(中文名:金融学与当代中国)入选学堂在线国际版首页推荐课程。该慕课是我院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英文)建设项目的资助成果,并被列入北京师范大学信息化与教育教学融合项目名单。

 

为推动中国优质课程走向海外,扩大中国与全球高校在线教育合作,中国教育部于2020年4月启动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建设项目。学堂在线国际版作为首批入选平台,于2020年 4 月 20 日正式发布,定位于汇聚国内一流英文教学慕课,服务于全球用户。

 

《Finance & Contemporary China 》(中文名:金融学与当代中国)是一门全英文教学慕课,面向对象为本科生以及金融学初学者。课程主要内容包括金融体系、证券发行与流通、中央银行系统、外汇市场、风险分析、股票与债券等。该课程引入当代中国金融的案例和数据等学习素材,让学生更好地学习金融学,了解当代中国金融。

 

慕课链接:

https://www.xuetangx.com/course/2060079fu0114intl/6141986

C:\Users\Lenovo\Desktop\学堂在线国际平台首页推荐课程1.png

 

供稿:国际交流办公室

转自: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