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万胜队”获第十三届“尖峰时刻”总决赛 MBA/研究生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1日,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张丽老师带队李欲晓老师指导,陈亮益海婷钟佳王艳秋四位MBA同学组成的万胜队在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荣获MBA/研究生组全国一等奖。

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总决赛由尖烽时刻中国赛区组委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承办,我院2020级四位MBA学生组成的万胜队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在2021年4月7日至4月11日,与来自全国150所院校14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77支队伍展开五天四夜的激烈角逐,四位同学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MBA/研究生组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此奖项为我院MBA研究生历年来首次斩获,填补了MBA学生在尖烽时刻比赛中的奖项空白

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是万胜队的口号,竭尽全力、永不放弃是万胜队行为准则。在未来的尖烽时刻比赛中,北师大经管学子将继续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经邦济世、励商弘文为使命砥砺前行,薪火相传,力争再创佳绩。

 

 

 

 

文案:益海婷

供图:益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