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木铎之约,师情画意——北师大MBA2020新年师生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木铎金声辞旧岁,杏坛聚瑞迎新春。202011日晚6:00,“北师大MBA2020新年师生会”在北京紫玉饭店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办,第十二届北师大MBA联合会承办,由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组委会、北京师范大学高尔夫俱乐部赞助支持。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师郑飞虎、伍燕然、张海燕、刑春冰;北师大经管学院校友会李鸿飞、方徐应、王春、胡欣然、时宏岩、罗紫薇、许猛;第十、第十一届北师大MBA联合会主席郑涵钊、雷桂林;北京市马拉松协会会长、北师大MBA京狮队沙8备战队伍执行教练赵福明等。众多北师大MBA校友、在校MBA学子及MPA学生代表携家属参与活动。

中国MBA联盟主席李浩、理事杨石川,北京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林志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吕剑国,中央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主席鹿凯,北京邮电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刘博特,中央民族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张嘉伟,中国地质大学MBA联合会主席陈旭,北京建筑大学MBA联合会主席邢林,北京交通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解兆栋等兄弟院校嘉宾也莅临活动现场。

第一幕:嘉宾携手步红毯,挥毫泼墨添祝福

在这新旧交替之际,在悠扬的琴声中,大家挽手并肩走过红毯并合影留念。在红毯的一侧,摆放了笔、墨、纸、砚,到场师生通过中国传统文化形式在此写下新年祝福,共同感受节日气息。

 

 

第二幕:师生同祝齐欢乐,香槟微醺庆新年

活动由2019MBA学生石云云、孙铭阳担任主持。来自北师大艺传学院舞蹈系的五位美少女为大家带来精彩开场舞《Airplane》,开启北师大MBA2020新年师生会。

 

 

2019MBAP5班班主任郑飞虎副教授、中国MBA联盟主席李浩先生进行新年致辞。他们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收获,并对新的一年给予期望,在新的一年,各院校的MBA人能够紧密联系,开启更多优秀的项目,并祝愿大家鼠年大吉。

北师大MBA优秀校友、京狮队沙5领队、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王挑战赛联合创始人毛成林,祝愿大家:新的一年有新的愿望,在新的一年美梦成真,并盛情邀请大家参加20207月于乌兰察布举行的第五届商学院草原王挑战赛。

北师大MBA优秀校友、京狮队沙9领队、北京师范大学高尔夫俱乐部创始人刘严也上台表达了新年祝福。鼓励同学们利用在校时间好好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要提升身体素质,希望在2020年可以为爱领航,为爱奔跑。

 

 

由北师大经管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李鸿飞和中国MBA联盟主席李浩共同携手开启香槟仪式,大家斟满美酒,为2020共同举杯!

 

 

第三幕:娱乐竞技显身手,好运连连收福气

除了美酒佳肴,本次活动还设有精彩的游戏环节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请爱我,别逃离”作为热场小游戏,将现场师生的热情充分调动起来。“如来神掌”挑战赛的参赛者扎好马步,趁其不备,身手敏捷完成挑战。在“你划我猜”环节中,参赛选手金句连连,在场观众欢声不断。“光盘拔河”作为本场最耗体力的小游戏,吸引众多才俊上台挑战,大家充分调动身体的每一个运动细胞,现场笑声连连。“北师小百科”充分考验了在场师生对学校生活的相关知识,现场师生竞相抢答。“谁是歌王”作为最后一个压轴游戏,在让大家猜歌名的同时,也给予大家展示的机会,大家一展歌喉,在新年第一天唱出喜悦与祝福!

 

 

本次活动共有四轮抽奖环节,希望在新年的开始,将好运气带给到场师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好运连连。

 

 

伴随着欢声笑语,活动接近尾声。告别辉煌灿烂的2019,迎来充满希望与奋进的2020,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业有成,事业顺利!

20年代,我们来了!

 

 

 

撰稿人:初晓靖、李卓越

摄影: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