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北师大经管学院MBA院长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7日,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院长座谈会在后主楼1722会议室顺利举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戚聿东,分党委书记孙志军,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秋兰、李静,学生事务主管孟嘉及2018、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戚聿东院长和孙志军书记表达了学院对MBA的重视,希望大家能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问题共同探讨。

 

 

 

在3个多小时的院长见面交流座谈中,MBA各班级学生代表发言踊跃,分别就MBA品牌建设、课程设置与安排、课程质量、论文指导、讲座安排、校外导师、案例、社团活动、职业发展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很多问题和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戚聿东院长和学院老师们认真倾听,进行了耐心解答和互动交流。

 

 

戚聿东院长表示,学院会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宗旨,高度重视大家的诉求,尽可能的协调和整合资源,解决各类问题,尽最大努力满足大家的学习诉求,帮助大家在学习期间取得更多收获,共同推动北师大MBA项目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