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知行合一 校企联动 | 北师大MBA“云参访”系列 活动之走进798艺术区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搭建高质量多元化的MBA学生职业发展活动平台,构建校企联动、学练融合的课后实践平台,云参访系列活动旨在以视频、直播等互联网技术为依托,组织同学以线上+线下方式深入企业,开展体验式学习、互动式思考,通过云参访活动进一步拓宽视野、增进交流,提升MBA学生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

二、云直播时间:2021123012:00

三、云参访企业:798艺术区

798艺术区需要思考和解决的主题任务包括2项:

1.如何围绕798品牌发展文化产业?

2.如何发挥798作用,提升中外文化交流中中华优秀文化的推广和传播?

四、直播平台:(加入方式当天发布)

Bilibilii北师大MBA

五、活动规则及激励:

1.根据企业发布的主题任务完成参访心得,并提交1000字以上文字报告,云直播结束后一周内发送至邮箱mbazy@bnu.edu.cn,可计入京师论坛系列讲座次数1次。

2.经组织者和企业方评选认可的,具有借鉴意义的文字报告,可获得MBA教育中心和企业方的物质奖励。

选择参加企业评选的同学请同时填写附件《参评表》,连同报告一起发送至邮箱mbazy@bnu.edu.cn,并同时抄送至邮箱      bnumba2021@126.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