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关于MBA校外导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整合社会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加强北师大MBA校外导师队伍建设,有效提升北师大MBA培养质量,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校外导师聘任管理办法》(经管院字[2021]004号),北师大经管学院于近期开展2021年MBA校外导师选聘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MBA校外导师候选人采用经管学院教师校内其他熟悉MBA项目的教师推荐的方式产生有意申请者需要获得相关教师推荐,欢迎符合条件者申报。

2.申请人需填写附件1和附件2并将电子版发送邮箱yuchen@bnu.edu.cn同时请将填写好推荐意见的附件2打印签字后,至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京师大厦9404室)。

3.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8月30日,选聘工作具体要求及工作日程安排详见附件3。

 

咨询电话:010-58809655 于琛老师

咨询邮箱:yuchen@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1年61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