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师大MBA管理咨询俱乐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管理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打造北师大MBA管理咨询教育实践性教育基地更好的服务北师大MBA同学发扬学生自主管理的教育理念202148晚,北师大MBA管理咨询俱乐部在线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管理组会议。本次会议北师大经管学院MBA中心副主任周江华老师指导管理咨询俱乐部部长崔静主持,管理咨询俱乐部组委会成员王逸男、岳圆、张庆阳、尹永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组委会成员相继发言,俱乐部现有资源进行梳理并发表本年度对俱乐部工作的设想随后在部长崔峰静的主持下,管理组内部统一意见,确定2021年上半年俱乐部具体工作日程并进行分工。最后,周江华老师代表MBA中心对俱乐部活动表示支持

本次会议明确了北师大MBA管理咨询俱乐部2021上半年的工作目标,就讲座、企业参访管理咨询论坛等相关活动确定具体的组织时间及分工,为MBA管理咨询俱乐部全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