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位】本学期专业硕士论文检测和论文评审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论文检测

1、有关论文重复率的检测,学院根据MBA学生的特点,在学校规定的基础上做了规定。

总引用率.png

2、学位处将监控各论文检测过程及结果,统计并公布高重合率论文。同时,在论文答辩后学位处将对通过答辩的论文再次抽检,并对论文送检电子版和送审电子版进行比对。若发现在上次检测中就存在的问题未作实质性修改,以及内容不一致、存在恶意抄袭剽窃、故意逃避检测等问题的,将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同时追究导师、培养单位责任。

3、检测通过后,中心会将简版的检测报告(简洁版)上传研究生管理服务系统的形式发给学生本人。

4论文检测具体操作流程:

4.1、上传版本应包括题目、中英文摘要、关键词、目录、论文正文、参考文献等部分。原创声明、附录和致谢无需上传每篇论文仅限检测一次,待检论文必须规范排版,确认版本无误后再提交学位办不接受任何以版本传错为由的申诉。

4.2、建议上传WORD中的DOCX文档以便系统能够准确识别脚注尾注等信息。PDF文档可能会出现脚注尾注页眉无法识别的现象

4.3、检测的电子版论文也是评审的电子版论文,必须一致,中心会适时进行抽查比对。

4.4、检测后,论文仍可继续完善,但仅为完善,不能与检测版论文有很大差异,研究生院后期会抽查论文进行比对。

4.5、上传论文:

登陆研究生管理服务系统(http://ss.graduate.bnu.edu.cn/Core/login),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进入后选择“新建”—填写“论文题目”—上传检测论文—点击“保存”,在学号前打√后点“提交”(请于202148-924点前上传)过期未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

4.6中心会在系统中将上传的论文下载后检测,检测完后将检测报告(简洁版)上传到系统中,届时同学们可下载查阅

4.7、系统下载检测报告(简洁版),填写《论文送审审批表》(此表见附件,务必本人和导师亲笔签字,此表单面一页纸打印)并将纸质版检测报告(双面打印)附在后面订好,请导师签字后送20214月16日---4月17日期间苏老师(京师大厦9404,如果是下班时间,可以从门缝塞进来),方可进行后面的评审工作。

、论文正式评审

正式评审环节,一共有两位评审专家,一位校内,一位校外。有关正式评审,根据《专业学位研究生手册》相关规定:1、全体评阅人结果为“同意答辩”或“同意略作修改后直接答辩”,学生应在导师指导下,按照评阅人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完善,经导师审阅同意后,准予进入论文答辩环节。2、如有评阅人结果为“需做重大修改并通过复审后方可答辩”,学生应在导师指导下,按照评阅人意见,认真修改论文,写出修改说明,经导师审查同意后,将修改后的论文和修改说明送原评阅人重新评阅。也可以跟导师协商,重新匹配新的评阅人进行复审,复审的结果,如果为需做重大修改并通过复审后方可答辩或者“不同意答辩”,说明复审没有通过,终止本次学位申请。3、如有评阅人直接给出结果为“不同意答辩”,终止本次学位申请。

本学期论文评审全部电子评审,需要同学们到研究生管理服务系统(http://ss.graduate.bnu.edu.cn/Core/login),具体操作如下:

1、登录系统后,选择“硕士论文送审”,页面会有具体的操作流程,上传论文必须是在已经提交学位申请、通过论文检测后方可上传,否则上传不了。

2、评审的论文为匿名评审,制作时要删除封面页上的导师姓名和“致谢”中的导师姓名。2021416日-1724点前上传)

3、评审的论文结果,同学们可以在系统中自行查阅。

4评审通过后即可在系统内填写答辩申请具体会有详细通知

 

 

 

 

MBA教育中心

2021年4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