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提前批通知】北京师范大学2021年MBA考生知情同意书签订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提前批报考)

 

2021MBA考生:

您好!如您已参加北师大MBA提前批面试,且符合提前批要求(如下,无须再参加北师大MBA复试。

提前批要求:

2021提前面试结果为“条件录取资格”2020年)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北京师范大学,且全国MBA联考成绩达到我校的复试分数线请登录“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网”详细查询。参加过我校2020提前面试且结果为通过的考生同样适用。

* “2021提前面试指在2020年举办的针对报考2021MBA的提前面试,“2020提前面试同理类推。)

 

根据学校要求,复试阶段学院须明确告知考生学制、学习方式、学费、住宿等情况。

请您仔细阅读《北京师范大学2021MBA考生知情同意书》详细参见附件。

如您确认知悉相关说明情况认攻读北师大MBA并将20219月能够按时入学,请考生下载、打印并本人签字确认2021323日(周)前本人签+手机号《北京师范大学2021MBA考生知情同意书》的照片或扫描件(电子发送至邮箱mba@bnu.edu.cn要求电子版材料图片清晰、信息完整,邮件名为“姓名+(提前批)+北师大2021MBA考生知情同意书”,本人已签字的电子版作为附件上传若有疑问请联系MBA教育中心招生老师。

邮件提交时间:2021323(周二)

咨询电话

01058801847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截止324(周未收到材料MBA教育中心联系考生,已收到材料的不再联系

 

注:预计月份,考生还须签署纸质版定向就业培养协议或非定向培养协议;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考生须调阅审查档案,具体安排将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在北师大MBA官网另行公布,并以短信方式通知考生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13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