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位】关于提交2021年春季学期完稿审核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



 

本学期待毕业答辩的同学:

大家好!本学期完稿审核工作即将开始,本次完稿审核工作的格式审核和内容审核环节将一并进行。

根据上学期末通知的时间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此项工作为匿名评审,不参加或未通过完稿审核将不能参加后续的学位工作

延期毕业的学生中,如果已经做过完稿审核并通过且没有换题的,不需提交,直接进入论文检测阶段。如果换题并重新开题后,需要再次进行完稿审核工作。

2、《完稿审核申请表》(见附件)学生本人填写论文摘要与关键字,可以机打需导师手写签名或者是经过导师授权的电子,并显示在一页纸上,转换成PDF提交。

3电子版完稿审核论文需封面、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等内容齐全(论文封面及致谢请隐去导师姓名)

4请将电子版完稿审核论文以及电子完稿审核申请表,3月5日-6日发送到bnumbaxw@bn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学号+姓名+完稿审核事宜。附件电子版论文命名为:学号+姓名+完稿审核论文。附件完稿审核申请表命名为:学号+姓名+完稿审核申请表。请一定发送两个附件,不要发送压缩包。

人数较多请同学们严格按照此规定命名,以便于统计,请确认好最终提交的完稿审核论文的版本后再发送邮件,只发送一次邮件即可

5收齐全部学生的论文后,中心将提交的论文汇总分类后完稿审核专家进行匿名审核,审核结果为:通过、修改、不通过。不通过的需要进入评审组复审,复审不通过表明完稿没通过,被动延期。

6、3月底,根据收到完稿专家的结果,逐个在发完稿审核论文的原邮件基础上回复完稿审核评阅意见至学生本人,提交完稿后同学可以继续修改论文,可根据反馈的意见与导师沟通,继续修改和完善论文,至检测评审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