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十一届案例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



第十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时间:2020年4月下旬               地点:北京

主办: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承办: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会议主题

第十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承办,并得到南开管理评论》、《科研管理》、《管理学报》、《技术经济》、《管理评论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等多家学术期刊的支持

此次会议的主题为VCUA时代的中国管理实践年会接收中国企业应对VCUA环境的战略创新、创业、组织国际化营销文化和人力资源管理等主题的案例研究论文,特别关注以案例和质性分析为主要研究方法的各类基础性及应用性研究

本届年会将从现场宣讲论文中评选出优秀案例研究论文3获奖论文将被推荐到南开管理评论》、《管理评论》、《科研管理》、《管理学报》、《技术经济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等学术支持期刊发表并获得奖金1万元/

同时本届学术年会将开放博士生平行论坛为博士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邀请到会进行主题报告的博士生免收会务费经过专家评审获评优秀博士生论文的博士生作者还将获得奖金2000博士生平行论坛投稿的案例研究论文不参与优秀案例研究论文评选不邀请在其他平行论坛做主题报告)。

 

二、会议形式

大会报告及点评分论坛讨论论文宣讲,现场指导与交流

 

、论文提交

本届年会接受中英文投稿,投稿请由第一作者登录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网站:首页”——“在线投稿”——“学术年会,按提示进行在线投稿。如向博士生平行论坛投稿,请注意勾选博士生平行论坛,否则按一般案例研究论文处理,格式要求详见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网站。

所有投稿文章要求重复率低于20%。请作者投稿前自行查重,组委会将进行复核,超标文章将直接退稿。

投稿截止日期为202031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无法投稿。

 

、会议注册费

900/学生凭学生证600/缴费方式及发票开具说明将会议通知中注明。

交通费、宿费自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晓蕾  李世杰  郭晓丹 

电话:0411-84707226/84706327

E-mailcmcc@dlut.edu.cn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