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级新生入学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

一、体检时间

98日下午13:00 ,携带身份证、学生卡和注册报到当天领取的体检表。

二、体检地点:校医院

三、收费标准

特殊要求:

1.体检费用93前统一到学校财务缴费系统交费支付。网址http://wszf.bnu.edu.cn(交学费的平台)

2.体检前将姓名、学号填入体检表和化验单相应位置,贴相片。

3.采血注意事项:凡规定在上午采血的同学一定要在当日禁食早餐;下午采血的同学清淡早餐,禁食午餐,空腹抽血。

4.体检地点:DR检查在放射科,采血在校医院二楼抽血室,五官科在口腔科,内、外科在相应科室,血压在健康教育室。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回公共卫生科。

 

说明:

1.除定向生外,所有新生均需参加学校体检,符合规定体检标准的才能注册,体检不合格者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处理。不参加体检或者故意逃避体检的,不予注册。

2.怀孕的学生,需提交医院证明,可不拍胸片。

3.体检费在缴费系统中网上支付,体检费用统一价位支付,无法拆分。

4.定向生提交近三个月一级甲等医院报告复印件,体检项目可参考通知中校内体检项目,请于913日前交到提交至京师大厦9404,可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9404,孟老师收,58804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