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师大MBA 2019级新生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

一、主要安排

1. 缴纳学费:2019年7月20日-8月31日,学费全部实行网上支付,务必在院系注册报到前完成缴费。

2. 院系报到:9月1日 8:00-13:00(中午不休),京师大厦9407、9408,必须本人办理。

3. 参观校史馆:9月1日9:00-11:00,后主楼东侧乘梯至23层入馆按地面导引线参观后主楼23层西侧出馆乘梯离开。服从工作人员指引安排,按规定路线参观,不得任意走动,影响展厅正常秩序。自愿参加、提前报名、组队参观。

4. MBA开学典礼&新生入学导引会:9月1日14:00-17:30,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三层)。(附件1: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路线图)

5. 班会(各班自行安排):9月1日18:00-20:00。

注:院系报到、新生入学导引会两个环节必须新生本人到场

二、学校开学典礼:

时间:2019年9月2日(周一)上午8:00-9:30

地点:学校东操场

请于9月2日早7:10前在篮球场集合(以院旗为标识),南门入场,7:40前完成入场,入场后自行领取摆放在就座区域后方的座椅,典礼结束后留在原地由工作人员统一回收。(附件2:开学典礼各学部院系就座区域示意图)

三、院系报到所需携带材料(提醒)

1.校园卡

2.录取通知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复印件右上角标注2019MBA、班级、学号);

3.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正反面需印在同一张A4纸上,并标注“仅作入学报到使用”右上角注明班级、学号

4.照片,本人近期1寸半身彩色免冠照片8张、2寸彩色免冠照片4张(均建议白底并剪开),用于办理户籍卡、学生证、体检卡、公交卡等。照片用一个信封装好,信封以及每张照片的背面用圆珠笔写上姓名、班级、学号;

5.《户口迁移证》,仅需办理户籍迁移的学生提交。用铅笔在户口迁移证的右下角注明身高血型,右上角注明单位 “经管2019MBA”、班级、学号籍贯一项必须精确到省县/省市;

6.《党组织关系介绍信》,非定向学生如有将党组织关系转入学校的需求,可提交相关材料,请用铅笔在介绍信的右上角注明2019MBA、班级、学号

四、新生注册报到流程

1.研究生资格复审、信息核对并签字确认。

2.扫描校园卡电子报到。

3.提交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档案、户口迁移证等材料。

4.填写、回收学生证。

5领取并填写体检单。

6.新生材料领取及填写。领取材料包括:《研究生手册》、《MBA教育中心2019级学生培养手册》、《BNUMBA同学录》每人1本;研究生证芯1份(填写要求见附件3);校徽1枚。

7. 9月15日之前登录http://ss.graduate.bnu.edu.cn完善本人学籍信息。

五、注意事项

要求全体新生于规定时间办理入学手续并参加开学典礼,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须提前向学院履行请假手续(请假一般不超过两周),于8月30日22:00前发送请假邮件到mbaxg@bnu.edu.cn,邮件题目注明:“姓名+班级+学号+入学报到请假”,邮件正文注明:联系方式、入学报到请假原因,并上传附件4及相关证明。未请假(含请假未获准)或获准请假但逾期未报到者按学校统一要求,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年8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