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级新生拓展训练通知】关于2019级北师大MBA新生拓展训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

北师大2019级MBA同学:

百战归来再同窗,不忘初心奏华章。新生拓展训练是同学们开启北师大MBA学习生涯的第一课,属于课程设置中的“团队学习与修炼”版块,课程类别为必修环节,有1个学分要求。

一、拓展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6月29日-6月30日
    地点:北京市房山区云泽山庄拓展基地

二、集合时间、地点

集合时间:6月29日6:30签到,7点准时出发

集合地点:京师大厦东门外马路西侧天桥下(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读者服务部前)

三、乘车方案:

分为1号车、2号车、3号车、4号车、5号车,出发前根据班级具体安排。

乘车(请大家留意车辆编号,对号上车)

四、费用说明
   学生个人承担拓展装备费用50元/人(统一用微信“群收款”功能支付),6月29日乘车时交至各车车长处,到达拓展基地后再由各车长统一交付给财务组负责同学,其余拓展费用由学院承担。

  • 拓展行程安排

DAY1:

时   间

地点/项目

内   容

6:30-07:00

京师大厦东门外马路西侧天桥下(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读者服务部前)

集合签到、出发

7:00-09:00

北京市房山区云泽山庄拓展基地

车长分配房间、发放统一着装、收身份证(办理入住使用)拓展装备费用50元/人。在保证人身安全的情况下,各车长可组织自我介绍等活动。

9:00-9:30

有凤来仪

分发房卡、行李放房间、统一着装

9:30-12:00

三塔广场

拓展训练活动

12:00-13:30

水云间

自助午餐

13:30-17:30

三塔广场

拓展训练活动

17:30-19:30

水云间

团队晚餐

19:30-21:00

三塔广场

“韶华依旧,挥斥方遒”主题篝火晚会

21:00

有凤来仪

就寝休息

 

DAY2

7:30

有凤来仪

起床、洗漱、退房、自由晨练

7:30-08:30

水云间

自助早餐

8:30-09:00

水云间门前集合

驱车前往东湖港景区(路程半小时左右)

9:00-12:00

前往东湖港景区

七剑下天山+武林拍卖大会+英雄归来

12:00-13:30

农家院

当地特色桌餐

13:30

农家院门前集合

返程

 

六、注意事项

 (一)着装:休闲装或户外运动服(尽量宽松、防磨)、运动鞋、防寒外套一件。同时,学院为每位参加拓展的学生提供统一着装(一件T恤衫和一顶遮阳帽)。此外,晚会可另行准备靓丽服装。

 (二)请务必携带身份证等证件,住宿登记使用。
    (三)拓展公司提供一些应急药品:如创可贴、感冒药、腹泻药等,但为防止出现药物过敏等不良反应,建议学生自备常用有效药品;队员中有心脏病或高血压病史的请事先和车长说明。
    (四)六月底天气炎热、紫外线较强、蚊虫多,建议大家备好洗漱品、高强度防晒霜、太阳镜、驱蚊水。
    (五)培训期间请服从培训师和基地工作人员的管理,严禁饮酒。
    (六)培训期间请勿自攀爬区域内各类训练设施,以免发生意外,爱护各项设备及自然环境。
    (七)如果遭遇恶劣天气,培训师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活动时间和培训项目。
 七、特殊说明
    (一)新生拓展训练为MBA学生必修课,有1个学分要求,无特殊原因必须参加,学院规定入学新生只能参加录取当年的拓展训练。

(二)如因外派出差或身体原因不能参加的学生,请下载《2019年北师大MBA新生拓展训练请假条》并附上相关证明(如公司外派证明、诊断证明等)的电子档,于6月27日12点前发送至mbaxg@bnu.edu.cn,邮件名称:“姓名+班级+拓展请假+事由”。怀孕哺乳期的学生视自己的情况自行决定是否参加,如果不参加,请假手续同上;如果参加,请注意安全,不建议参与对胎儿有危险的拓展项目。其余不适宜剧烈运动的学生需要到场,但拓展活动项目可酌情参加(心脏病、高血压、腰椎间盘突出、陈旧性脱臼者,刚做完各种手术者,均不参加项目)。
   (三)要求全体同学非特殊情况均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如有极特殊原因无法乘坐大巴车统一前往的学生,请下载《2019年北师大MBA新生拓展训练自驾申请》,于6月27日12点前将发送至学生工作邮箱mbaxg@bnu.edu.cn,邮件名称:“姓名+班级+自驾车牌号+自驾原因”。往返大巴上是班级同学认识交流、组织班级活动的很好机会,而且拓展基地停车位有限,山路危险,如无极特殊情况,不建议自驾。
   (四)请同学们注意保护环境,活动全程不遗留任何垃圾。
   (五)本次拓展活动中,后勤组负责车辆、住宿、餐饮的分配安排等;宣传组负责拍摄、宣传、设计、宣传报道等;物料组负责物品采购和搬运等,晚会组负责篝火晚会活动;财务组负责学生个人承担部分的拓展费用的财务收支管理。本次拓展活动,参与人员较多,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包容。

(六)关于此次活动如有相关内容更新或补充,会通过MBA中心网站会或群内消息等渠道另行通知,届时请关注。

以下为筹备组各小组负责人,如在拓展训练中遇到问题,请联系以下筹备组相关人员。

负责

工作内容

姓名

班级

后勤组

负责车辆、住宿、餐饮的分配安排等

李凌晓

P1

宣传组

拍摄、宣传、设计、宣传报道等

周经沁

P3

物料组

物品采购和搬运等

石  璞

P5

晚会组

篝火晚会节目采编等

张  博

P3

财务组

学生个人承担部分的拓展费用的财务收支管理等

卢文晴

P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