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录取通知书发放】MBA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



亲爱的MBA2019级新生:


欢迎加入北师大MBA大家庭,我们的录取通知发放工作正式开始啦!


特此安排周末、工作日各一天的时间,可选择其一到校领取:


1. 623日(周日)8:00- 14:00(中午不休息),京师大厦四层9407


2. 624日(周一)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 ,京师大厦四层9406报告厅


领取材料包含:录取通知书;

校园卡(暂未开通使用功能,等待通知)

学校统一办理的中国银行卡


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如需代领,请代领人持 代领人身份证原件(供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我院留存),委托书(需新生本人签字)前来领取。


为避免快递丢失,北京本地考生请尽量自取;外地生源考生若需要寄送,请发送邮件至邮箱:mba@bnu.edu.cn,邮件内容包括以下信息:考生姓名、身份证号、邮寄地址、收件人姓名&电话。我们将在5-10个工作日内寄发EMS快递,快递费由学院负担。


若有相关事宜,可分别咨询MBA中心负责老师:

01058801847(录取通知书)

01058804704(校园卡、银行卡)


(需办理学费分期的同学,请携带身份证、社保对账单打印件、与学校签订的培养协议 和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中国银行文慧园支行在现场设服务点为同学们提供便捷服务,直接办理。)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MBA教育中心

201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