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系列讲座
10月23日讲座预告-区块链原理与商业运用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数字经济正在重塑世界经济版图,也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能,一幅波澜壮阔的新经济时代场景正在不断延展。怎样理解新兴技术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企业应该如何做好数字化转型与变革?经济理论和社会发展模式又有哪些变化和创新?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秉承“经邦济世 励商弘文”的使命,从2020年9月起将大力推出“数字经济与管理前沿系列讲座”,通过汇聚优秀师资、科研人员、企业家与政府官员,从经济、管理、文化、技术、变革等视角展现当前数字经济与企业管理的发展图景,力图诠释这一奔涌向前大潮中的内涵和规律,引领对新经济时代中国经济发展以及企业变革与创新的更深层次思考和实践促动。

 

    

第五讲 区块链原理与商业运用

 

主讲人:王澜,区块链工场联合创始人

时间:2020年10月23日19:00

地点:京师大厦第六会议室

 

 

更多讲座会陆续推出,欢迎大家关注“数字经济与管理前沿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