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北师大MBA创新创业同学会/21级P5班赵志强同学专场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12-28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6日晚8点,由北师大MBA创业俱乐部主办的创新创业同学会如期举行,本期是第20期封面人物21级P5班赵志强同学的专场,他是北京博士屯教育创始合伙人,教育学博士后,也是波士顿大学访问学者。

此次活动由北师大MBA中心副主任周江华老师开场,周老师对创业俱乐部的活动提出了殷切期望,同时表达了对即将进行的分享的期待。

 

90e372972149865a13bbf3d9add6d54

在分享环节,赵志强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成长历程在新东方工作时候的锻炼以及2016年与人合伙创业独立创业经历详细分享了很多时间节点的难忘事件,引发同学们共鸣,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分享了中肯的建议,以其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怎样规避风险,怎样更幸福地创业。

在互动环节,大家也非常踊跃,积极与分享嘉宾进行互动提问,并且表示收获满满。活动的最后,志强同学还准备了2份礼品,活动在同学们的称赞与感谢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张百慧

 

 

 

b919aac7f14b14d569ea9a2db53a9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