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携手同行,未来可期 ——2021级新生班篮球友谊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为促进北师大MBA新生交流,提升班级凝聚力,首届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新生班级篮球赛2021年10月在北京师范大学(海淀校区)篮球场举办,20218个行政班级踊跃报名参与,最终组成4支男篮队伍:P1、P8班联队,P2、P7班联队,P3、P6班联队,P4、P5班联队;女篮2支队伍:P1、P4、P5、P8联队,P2、P3、P6、P7联队。

 


精彩纷呈系列赛事

 

比赛规则参照奥运会篮球3V3项目,并引入趣味十足的中场休息异性同学罚篮环节,进一步提高观众的参与感。男篮球员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积极拼抢,每球必争;女篮球员们巾帼不让须眉,技巧扎实,战术严明,顽强拼搏,锐意进取;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最大的可能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终,采取单循环赛制的男篮,决出实力雄厚的36班联队冠军,27班联队取得亚军,18班联队和45班联队分别获得“最佳奋进奖”和“最佳拼搏奖”。女篮经决赛,由2367联队夺得冠军。并分别评选出男篮MVP王银博,以及女篮MVP王蕊。

男篮、女篮MVP王银博、王蕊

 

在男篮冠军联队与其他班级联队的表演赛之后,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周江华为男女篮冠军球队颁奖。此次北师大MBA新生篮球赛不仅展示了MBA同学们乐观拼搏的魅力风采,同时也增进了班级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北师大MBAer守正创新、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周江华为男篮、女篮冠军队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