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北师大MBA2021级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 正式开启BNU MBAer成长模式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木铎金声越百年,莘莘学子思致远,京师殿堂焕新颜。

2021年9月5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2021级全体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他们风华正茂、神采奕奕,正式步入校园,开启BNU MBAer成长模式。

1 北京师范大学2021级新生迎新广场

 

为了迎接近400MBA2021级新生的到来,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梳理出往年新生报到常规项目、准备材料、大流程,提前个多月进行预通知,提前周进行正式通知,报到的现场流程及所需材料以思维导图的形成清晰呈现为MBA新生预留宽裕的时间做入学准备。

2 北师大MBA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现场

 

为了保障师生安全,依据学校防疫要求,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申请了校园内两个大教室,2021行政班级做时间段区分,以一站式服务同步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现场井然有序同时,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精心准备了新生入学包,期望新生谨记自己已是北师大的一名研究生,已是北师大MBA的一员。不仅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明晰学习规划,关爱老师同学,更要为学校增光、学院添彩。

3 北师大MBA2021级新生入学包

 

报到注册当天,2021级歌新生班通过线下班会、认亲会、合影等不同形式加强班级凝聚力,让大家快速的融入到学校和班级中。P7班以“七班再聚首,再起新征程”为主题召开班会,班主任张海燕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提升思想品德境界,自身专业知识同学们也表示将友爱互助、共同进步。

新书、新貌、新同学,MBA学子将秉承进取精神,探索自我的无限可能性。

4 北师大MBA2021级新生班班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