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2021级P6文创班第一次班会圆满举办 ——仰望星空,星光璀璨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



1222.jpg

2021年7月12日,北师大MBA21级P6文创班以线上的形式举办第一次班级会议。班会由P6班班长赵金爽主持,并邀请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MBA中心副主任P6班班主任周江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会上,江华老师首先提出,同学们的首要任务是加强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在实践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P6文创班的同学们也都表达了渴望进步、积极读书的决心

接下来,公布了班委的选举结果,获选班级干部分别以自我介绍的方式表明了各自的班级工作理念为班级同学服务的热情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拓展活动照片视频(王常千)\a32b6ff4d923461b0478b531d1c1eb2.jpg

 

最后,周江华老师也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北师大的各项文体活动号召各类有才华的同学共同参与创作北师大MBA主题曲北师大MBA宣传片等。同时针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选课、旁听、停车、住宿等问题,周江华老师和几位班委一一做出了细致解答。

伴随着对北师大校园生活的无限憧憬,MBA21级P6文创班第一次班会在热烈且愉快的氛围里圆满结束。

 

 

 

 

文案编辑:王常千

排版配图:赵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