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MBA新生拓展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3日至4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MBA新生在延庆区玉渡山举办“巍巍北师·筑梦芳华”主题拓展活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MBA教育中心主任孙川、副主任周江华、学生事务主管孟嘉职业发展与就业主管于琛400名2021级MBA新生参加了此次拓展活动。

7月3日 2021级MBA新生北师大东门集合,领取学生卡和活动统一服装后整装出发。期间,2021级新生环保小分队自主发起“拓展活动,环保先行”的倡议,为每位同学发放了环保垃圾袋,拾取拓展活动途中的生活垃圾

 

开营仪式中,葛玉良副书记、孙川主任分别致辞,表达殷殷期许,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拓展活动迅速融入北师大MBA生活,珍惜两年时光,增强团队合作意识,遵守校规校纪,“百战归来再同窗,不忘初心奏华章

                   

 

2021级新生身着彩虹色服装,在秀丽青山脚下,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拓展活动从互相握手、夸赞身边的同学开始,近400名同学很快分成16个小队,确立了队名和口号;通过齐心协力完成巨幅画作,同学们很快彼此熟悉,互信任,迅速融入到集体生活。2021级MBA“就这Young遇见你”新生晚会掀起本次拓展活动的高潮。

154963533

翌日,同学们在玉渡山景区展开“最强战队”比拼,再次深化分工合作的理念,增强团队凝聚力勇于克服困难的信念

拓展活动结束后,MBA中心副主任周江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对2021级MBA新生在本次拓展活动展示出的风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微信图片_20210705145350

两天一夜的主题拓展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欢乐和兴奋中收获同窗情谊,在恋恋不舍中互相告别,期待下次相聚北师大校园!

(撰稿:宣传组李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