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此间的少年|20级MBA P6班学习生活实录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



 

 

 

在你的记忆深处,

一定还埋藏着,

那些,我们最初的时光;

那些,惊心动魄的瞬间;

那些,纵情释放的奔跑。

振臂欢呼、拥抱鼓励、荣誉狂欢;

如果时光不能倒流,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记!

 

我骄傲,我是BNUer

在北师大的每一天,都将成为我们终生难忘的、热血回忆!

 

 

  记忆仿佛还停留在2020年7月17日。“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汗水与努力换来的录取通知书,轻飘飘得不真切。现实如梦似幻,一如我的心情,喜悦与激动在云端飘着。从此,我的姓名,将与那些被仰望的人一起,共同闪耀在世界一流大学的校友名单里。

 

初识

  在辅仁大学礼堂里的开学典礼庄重而有仪式感,短短几个小时,百年校史在眼前一一展现。先辈们用热血,用热爱建起的学校,吾辈更需珍惜。“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精神将牢牢刻在每个人的心中。

 

学海泛舟

    北师大有一千种美。有时,她是穿越百年历史而来的古典美人,可在京师学堂、辅仁大学等处觅得她一次回眸;有时,她是走在时代前沿的弄潮儿,最新的学术讲堂里可见她挥斥方的飒爽英姿;有时,她又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在食堂品尝美食,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在图书馆埋头看书。

    我们沉醉在北师大的美中,所有,关于她的记忆都是甜的。

    半年的时间,我们一起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尽管每个周末早 8点到晚9点半都是学习时间,但我选择,我快乐!老师们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丰富的知识储备,开阔的视野收割了一批忠实粉丝。这些周末换来了12门课程,让我们系统地学习了现代管理的架构,收获满满,意犹未尽。

 

P6班简介

    P6班的同学,既有科技公司大、外企精英、互联网公司白领、医疗/金融行业骨干,还有自主创业的CEO。往来无白丁,谈笑有鸿儒。尤其是每次课堂实战演练、案例分享时,大家彻夜准备材料的酸爽,演讲时的意气风发,都是我们美好的回忆!

c566b8072cc07cbbf187c6e7b2d0313

 

课外活动

   北师大,除了学习,更重要的培养自己的爱好,认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这里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一定能找到你要的那一款!什么,找不到?那么,恭喜你,你可以成为领导人,拉上三五好友,你就是冉冉升起的社团新星!

写在最后

    此时此刻,作为一群已经融入深深北师大的BNUer,我们想要说:

    没有开挂的人生,可依然觉得自己还不错;读书破了万卷,也行过了万里路;有一些渺小的心愿,也在偷偷为它们努力着。我们是张三是李四,是芸芸众生中最平凡的那一个。我们经常被生活锤得心灰意冷,可我们从来都没放弃过。

    任红尘滚滚,世事喧嚣,在北师大都能超越时间,兀自单纯。北师大永远是我们的最爱,是我们的——人间星河!

 

 

 

撰稿人:龙子越

审核:林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