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北师大MBA VS清华MEM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

  8月29日,北师大MBA与清华MEM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参与的同学有16、18、19级的学长们,也有20级的还没正式入学的学弟们,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虽是友谊赛,大家也积极准备,开赛前,篮下投篮练习、场边压腿、跑跳,彼此熟悉各自特点,增加相互之间的协作默契。“友谊虽第一,胜利当更佳”,大家仍旧是带着力争赢得比赛的目标而来。

  首节比赛双方均由20级队员上场,队员的积极跑位,打出了许多精彩的配合。老队员们也按耐不住,急切盼望着第二节开场。第二节老队员上场,双方的交锋愈加激烈,精确的抢断、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直相持不下。最终以分数打平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只队伍都在相互试探,尽力抓住机会。随着体能的下降和对抗的升级,投篮命中率的降低,我队被对方拉开了极小的分差。

  场上努力拼搏,场下啦啦队也派出了强大的应援阵容,大家卖力呐喊助威,推动比赛走向高潮。进球,大家高兴欢呼;失球,大家鼓气加油。啦啦队员们成为场上队员们的强大后盾。

  第四节依旧你争我夺。虽然双方队员体力均有所下降,但是仍旧为了胜利努力进攻、防守,但由于第三节的微微差距一直持续到第四节,我队虽然尽力寻找突破,但最终以40:36微弱差距惜败。

  比赛结束,我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对方队员友好握手。这不是一次真正的以对抗为目的的比赛,而是为了给同校不同级的师兄师弟们、同级不同校的同学们一次增进友谊相互交流的机会。让我们继续相聚北师大,期待下一次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