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刘云峰:成为未来领导者——领导力塑造与养成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管理咨询俱乐部11月讲座顺利举办

 

2019年11月29日晚,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咨询俱乐部成功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期讲座——《成为未来领导者——领导力塑造与养成》。本次讲座由刘云峰博士主讲,刘云峰先生是莱恩克管理咨询总裁兼首席专家、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职业发展导师、腾讯视频《脑力男人时代》特邀专家、东方卫视《老总来了》点评团专家,曾任世界500强埃森哲管理咨询的高级咨询总监,已为近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为数万名企业中高管提供管理与领导力培训服务。

 

 

刘老师从中国企业领导力现状、领导力的前世今生、领导力的修炼与养成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度解读“领导力”。刘老师认为,以业绩为导向的中国企业掩盖了领导力普遍性缺失的现象,但在外部环境快速变化、人口出生率下降、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中国企业需要更多的动能,而领导力是企业动能的关键,并逐渐成为VUCA时代的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素之一。因此,中国企业的未来需要更多领导者而不仅是管理者。

 

刘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领导力小游戏增强现场听众的参与度,并从“指令”、“激励”、“距离”等方面对游戏所体现的领导力文化进行分析,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对领导力有更直接、深入的理解。

 

 

                                                         

                                                                                                                 撰稿:尹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