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北师大MBA学子走近好未来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


2019410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50多位MBA学子在MBA中心副主任张秋兰老师的带队下,走进好未来教育集团总部,共同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展望未来教育新趋势。学院分党委书记孙志军教授,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王璐璐老师,北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王均副总裁、王娟主任,北师大教育集团罗丽董事等十余位学校和学院的领导老师一起参与和指导了本次活动。



好未来教育集团全称好未来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201010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近几年,好未来全面布局教育产业,旗下共有学而思、学而思网校、爱智康、摩比思维、励步英语、顺顺留学、家长帮等业务品牌,同时,业务与投资双轮驱动,2014年启动未来之星项目,打造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创业者平台,提供孵化、培训、投资三位一体的服务。

在好未来K12事业群的、同时也是北师大18MBA同学——彭琳的热心协调组织下,好未来教育集团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到访的北师大MBA师生,组织进行了深度的互动交流。好未来行政部的赵钰婷老师首先向到访师生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安排师生们进行了各种产品体验。其中,未来魔法学校的双师课堂是好未来集团针对课堂教学研发的最具代表性的现代化教学产品,整套教学系统科技感十足,给师生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好未来K12事业部互联网技术产品经理张亮老师为师生们做了爱智康的科技体验,向大家详细讲解了集团内部教师使用的“智康11”的教学服务系统,分享了如何通过科学有效的、实时的评测系统保障教学质量。



战略投资部总监裴钰老师为师生们作了“教育科技行业展望”的专题分享。裴钰老师介绍了教育行业的发展历程、好未来的业务模块,强调好未来的定位是教育科技公司,认为教育科技行业的发展主要是两个方面的提升:供给效率提升和消费效率提升。



到访的MBA师生们绝大多数都十分关注教育行业发展或从事教育行业工作,对好未来的产品和经营管理非常感兴趣,在参观和分享的过程中,大家提了很多的问题,积极就教育师资培养、品牌打造、教学效果评估、新技术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互动交流。

最后,孙志军书记对本次参访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孙书记代表北师大MBA中心感谢好未来教育集团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他对好未来教育模式和教学质量表示高度认可,并建议好未来集团积极参与探索高校本科教学水平提升,共同努力,以科技推动教育发展。



本次参访活动让师生们真切地感受到好未来用行动在践行他们所提倡的“用科技促进教育公平”,让大家对好未来集团以及教育行业都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特别是在对未来发展的思考上,带来很多的启示。到访师生们对好未来集团始终坚持 “教不好学生等于偷钱和抢钱”,“靠口碑招来的学生,我们更受尊敬”等经营原则表示由衷的钦佩,对好未来集团务实、低调、严谨的企业文化氛围表示由衷的赞赏。




文稿:白卫广、彭琳、尹力

摄影:王均、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