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学生活动】第六届北师大MBA联合会第一次班长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2-27
浏览次数:

 

    第六届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第一次班长联席会议于2014223日晚在京师大厦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北师大MBA教育中心学生工作主管李婧雅老师,各班班长代表王博、张颖、刘莉、赵基宁、黄新、李尧,联合会各部部长及秘书处成员列席参加。
                                          图1:第六届北师大MBA联合会主席李尧同学主持会议
   联合会主席李尧同学首先向参会人员致以新年祝福,并欢迎大家寒假归来,开始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随后,李婧雅老师对本届联合会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积极肯定,希望联合会全体成员再接再厉,围绕“提高学员满意度”及“创办有影响力活动”的目标推进本学期学生工作。
                                   图2:北师大MBA教育中心学生工作主管李婧雅老师讲话
   本次班长联席会议的议题是介绍联合会2014年的工作计划及听取各班班长的反馈意见。会议明确提出,要在配合经管学院的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不但要继承和发扬传统优秀活动,更须不断创新形式及内容,强调活动的创意和影响力,不拘一格,历久弥新。
   各位与会代表针对班级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表达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热烈讨论了本学期联合会的主要工作内容与期望达到的目标。参会代表一致认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是加强与各方的沟通与合作,广泛争取同学意见,为同学们施展自我才能和整合资源提供优质平台,不断提升北师大MBA的品牌认可度与美誉度。与此同时,在紧密与各班班委沟通联络,挖掘同学内部人才与资源;多元化宣传与信息传播,明晰信息沟通与反馈渠道;不断加强与知名企业的校企合作,打造同学施展舞台;积极支持同学学术案例研究,争取在知名刊物发表论文;充分利用网络传播实效性,用新颖创意服务师生等方面完善和突破学生工作。
   最后,李尧同学对各位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充分的认可,特别强调,联合会成员今后要尤其注重发掘身边同学的潜能,加强联合会所举办的各类活动的宣传,让广大同学了解活动,熟悉活动,喜欢活动!
 
 
 

 
图3:参会人员合影

北师大MBA联合会秘书处

2014年2月23日